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精彩不留白-與我們分享你最動人的故事

發布日期:2018-05-21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自民國96年起發行電子報,98年起並同步發行紙本報刊,每月出刊,發行包括8萬份網路版電子報與1000份紙本報刊。
本電子報刊發行以本學院的課程介紹、學員學習心得、學員心情故事、班級經營與學習活動、學院活動報導與花絮等為主要的內容,讓更多學員與社會菁英知曉本學院的課程與活動,也希望讓大家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分享更多你自己的精彩故事或學習經驗,讓學習不再只是課本上的紙上談兵,而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進一步成為推動社會前進的力量。



投稿注意事項&獎勵方式:

主題:分享個人的心情故事或您與所屬班級、社團等在本學院的學習心得、班級活動等。

字數:每篇稿件請標註標題、內文與作者班期別、姓名,字數以800到2000字為原則,並請檢附1~3張個人或活動照片電子檔,惟本學院保有修改內容之權利。

獎勵:經採用刊登,將於發刊當月贈送價值壹仟元的學院課程折價券及10份紙本報刊。

送件:稿件請將可編輯式電子檔案寄至cyliao@ntu.edu.tw 或 chantellelee@ntu.edu.tw

問題:請洽(02)23620502#204廖行銷長或#218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