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113年臺大「臨床研究護理師學分班」招生中 現在報名享優惠

發布日期:2024-03-27
113年臺大「臨床研究護理師學分班」招生中 現在報名享優惠

隨著全球重視健康的風潮興起,藥物、疫苗或新醫材等試驗續蓬勃發展,培育建置卓越臨床試驗研究的體系與人力資產為當下的迫切課題,「臨床研究護理師」為臨床試驗研究之關鍵角色,承擔協調溝通、受試者評估照護、試驗案實務執行等重責,不只關注試驗參與者及家人親友的擔心焦慮,也戮力於提升試驗執行品質,為充份落實國際優良臨床試驗準則及提升我國臨床研究品質與國際接軌,臨床研究護理師專業進階培訓,為價值高之自我成長及投資。

護理師想培養護理第二專長?想轉換跑道?想赴國際藥廠工作?想成為研究稽核員?成為安全監測通報專員?想協助執行免疫或細胞治療?想參與瘦瘦針減脂藥的研發試驗?想對新藥或新醫材研發貢獻心力?以上目標,都可以透過擔任「臨床研究護理師」實現夢想!

臺大「臨床研究護理師學分班」現正招生中,113年5月31日報名享報名費優惠,7月31日報名截止。參加本碩士學分班,不但可接觸最新的醫療研究新知,讓您成為一位專業優質的初階與中階臨床研究護理師;日後若考取臺大護理學研究所,除可修讀「臨床研究護理師組」,並可依學分抵免規定申請必修學分抵免,減輕碩士班就學的時間壓力與修課負擔。

臺大「臨床研究護理師學分班」今年邁向第20期,長期獲國內外各界菁英肯定與支持,授課師資均為國際知名的臺大一流教授群及醫護團隊業界專家授課,全台獨步且與國際接軌,透過實體、網路預錄及線上同步等多元方式授課,以講述、討論、互動之多元方式進行課程,提供學員多角度的思考學習,擴大學員們臨床試驗執行的新視野。成功完訓本學分班者,將可申請報名初階認證,為求職加分或在職增能。過去本班程已經培育出無數享譽國際的臨床研究護理師,各大試驗中心與各跨國大型研究中,不乏本學分班畢業之菁英身影,傳承提攜機會。此外,參加本碩士學分班,學員可與來自各醫療院所、藥廠或試驗受委託公司專業領域之高素質同學互相砥礪、拓展人脈。

臺大最新一期的「臨床研究護理師學分班」已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截止日為113年7月31日,臺大校友、臺大教職員工、TACRN 臺灣護理師臨床研究學會會員均可享報名費優惠,5月31日前完成報名,所有身分皆可享報名費早鳥優惠價。為縮短有志學習者的等待時間,本班程採取「隨報隨審」的方式,學員完成報名後,每月審查一次,將以Email通知錄取結果並通知註冊,完成註冊繳費後便可立即取得修課資格。現在就立即上線報名,開始您強化個人研究護理職能的第一步。想進一步了解本課程,請上【臺大推廣教育網】及電洽(02)2362-050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