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臺大「學分班」招生中,想提升專業知能就趁現在

發布日期:2024-04-08
臺大「學分班」招生中,想提升專業知能就趁現在

從管理知能至法律常識,再到醫療及生物科技的發展與進步,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臺大開辦多門學分班程,包括「管理碩士學分班」、「法律學分班」、「臨床研究護理師學分班」同步招生中,提早報名得享優惠,有意報名者敬請把握。

臺大「管理碩士學分班」連續開辦逾20年,臺大最新一期(45期)的「管理碩士學分班」目前已開始受理報名,113年8月12日報名截止。113年5月23日前完成報名享優惠(免報名費+免預修課程費,價值4,800元)。臺大「管理碩士學分班」以互動教學法進行授課,提供學員多角度的思考學習。精心規劃「產」、「銷」、「人」、「發」、「財」等五管環環相扣的系統化課程,由基礎到進階,進行紮實的訓練。想對這個班程有更多的瞭解,歡迎您報名參加113年7月11日(四) 19:00假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舉辦的課程說明會,本學分班相關資訊請點選:https://reurl.cc/eLjqKx。

臺大「法律學分班」即便須經學經歷審查與筆試分析能力測驗,甄選通過方可就讀,但每期報名者依舊甚多,顯見該班程極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高度肯定。最新一期(44期)自即日起報名至113年6月26日止,6月6日前報名得享優惠,請有意願報名者把握機會。臺大「法律學分班」授課內容包括民法、刑法、民事訴訟法、刑事訴訟法、行政法與商事法等,由臺大法律學院教師親自授課。若想了解更多,歡迎報名113年5月24日(五) 19:00假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舉辦的課程說明會。本學分班相關資訊請點選:https://reurl.cc/lg386j。

臺大「臨床研究護理師學分班」今年已邁向第20期,過去培育無數享譽國際的臨床研究護理師前輩。對於護理專業已有基礎的護理師而言,是個轉職為固定班工作的好機會;對於護理工作剛起步的人來說,則是增加護理的次專長,朝向進階護理師邁進,可以好好把握,也有機會在未來一兩年內報考碩士班時更具競爭力。您心動嗎?現在就立即上線報名,113年5月31日前報名享優惠, 7月31日報名截止。進一步了解本班程請點選:https://reurl.cc/13rD6G。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開辦的學分班程多由臺大專業師資授課,教學品質卓越嚴謹,啟發學員多元思考,同儕交流標竿學習,適合可長時間進修並完整學習專業知識者,於修業年限內修得班程規定學分,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將核發推廣教育證明書及學分成績證明。想了解更多,歡迎電洽(02)2362-050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