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課務公告

法律學分班第29期 錄、備取放榜

發布日期:2016-12-22
相關聯絡人:
翁君豪 先生 02-23620502轉220

註冊繳費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05年12月29日(四)止
開課通知寄發時間:106年2月前寄發
平日夜間班開課日期:預計106年2月14日(二)晚間7:00(當日始業式請再提前半小時到場)
週末假日班開課日期:預計106年2月11日(六)上午9:00(當日始業式請再提前半小時到場)

親愛的報名者:
感謝您報名參加本部第29期法律學分班甄試,若您已獲得錄取,歡迎您踏入校園,成為臺灣大學法律學分班的一員。本學期之必修課程為民法及刑法,學員必須全部修習,開學通知將於106年2月前寄發。

本學期之課程註冊繳費單,請於查榜錄取後點選【列印註冊繳費單】,並請於截止日期105年12月29日(四)前完成繳費註冊程序,未繳費者逾期以棄權論,由備取者遞補。另附上「學員進修須知」及「退費及延期就讀辦法」請您詳閱。

在職進修是辛苦的,尤其您選擇的是要求甚嚴的臺灣大學法律學分班,但我們相信,只要您願意投入,未來您在本部法律學分班所修習的各項法律知識,必能協助您提昇職場競爭力,也希望您完成對自己的承諾,不要半途而廢。

再次恭喜您成為臺灣大學法律學分班的一員,邁入人生另一個學習的階段。

  耑此 敬頌
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