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好人好事

恭賀葉淑麗學員領導的英紡ATTITUDE 獲頒德國ISPO大獎最佳產品殊榮,堪稱紡織界台灣之光

發布日期:2023-06-06
恭賀葉淑麗學員領導的英紡ATTITUDE 獲頒德國ISPO大獎最佳產品殊榮,堪稱紡織界台灣之光

恭賀葉淑麗學員領導的英紡旗下ATTITUDE獲頒德國ISPO textrends SS25 最高獎項最佳產品大獎殊榮,6/4在德國慕尼黑受獎。此外,英紡UST 舒緩修護水凝霜則榮獲Monde Selection2023金質量獎!!!Myrobalan Soothing Repair Aqua Gel Cream ~,經多位專家評委的評比,從90多個國家的3000多款產品中脫穎而出。6/5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受獎。

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英紡企業,該企業負責人葉淑麗董事長是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學員,修讀過本學院開辦的多門優質課程,紡企業旗下自創品牌ATTITUDE多項產品參賽德國ISPO大獎傳出捷報,其中Protimo系列大尺碼女內褲,更獲頒為2025年度BEST PRODUCT「最佳產品」,讓世界看見台灣紡織界接軌未來的雄厚實力,本學院與有榮焉。

擁有超過50年歷史的德國ISPO大展,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用品博覽會,以創新與永續的概念,持續推廣運動生活風尚。ISPO每年也針對相關產業推出的各項創新產品頒發獎項,在專業評審團的把關下,遴選出未來最能引領趨勢的佼佼者。本次獲獎的英紡ATTITUDE Protimo系列,採用了TTRI (台灣紡織工業研究院)研發的無毒無刺激Protimo抗菌纖維,優勢在於有效減少異味並保持清潔,加上褲身由針織機直接用紗線編織而成,使內褲可以實現完美的三維貼合。彷彿第二層肌膚一般的無壓力極度舒適感,即使運動一整天也不會產生異味,讓人們可以輕鬆自在享受生活中的每個片刻。

綜合設計、品質、永續性以及所展現的價值精神,ATTITUDE Protimo系列大尺碼女內褲獲得了ISPO評審團的一致推崇,獲頒BEST PRODUCT「最佳產品」獎項。本系列提供了由 M-3XL等尺碼選擇,友善不同身形女性的貼心思維,除了延展性極佳,還具有超高彈性為一般內褲的五倍,讓所有女性都能穿出舒適自在。除此之外,Protimo系列的男內三角褲,也榮獲了ISPO 2025年TOP PRODUCT「卓越產品」的肯定。

今年度全新上市的ATTITUDE Carbon-Zero零碳系列舒柔衣,也深獲評審團青睞,獲頒ISPO 2025年TOP PRODUCT「卓越產品」獎項。總是走在時代前端的英紡董事長葉淑麗,積極放眼未來,與全球第一家被科學基礎認證的碳減量木質纖維生產商蘭精Lenzing集團合作,開發出「零碳MODAL天絲」系列以及「零碳MODAL天絲+純棉」系列,透過「減排」、「參與」和「抵消」等方式,以內部製程加上外部贊助、參與減碳行動雙管齊下,實現零碳的目標。

從1992年永紡沈金柱董事長與英紡董事長葉淑麗攜手共同創辦了母公司永紡企業至今,仍不斷致力於推廣台灣機能布料至海外,期望將台灣優良的產品發揚至國際,口碑也不斷累積與擴散。ATTITUDE多項產品獲頒國際大獎,深耕紡織業30多年的英紡董事長葉淑麗將親自率領團隊前往德國慕尼黑受獎,期許團隊邁向國際、深耕台灣的腳步更加堅定、踏實。持續超越自己,一點一滴實現著英紡董事長葉淑麗創立品牌的初衷與遠景,在每一件產品中,傳達著愛自己、愛地球、簡單自在、快樂舒適、無拘無束的生活態度,綻放生命的熱情與光芒。

恭賀葉淑麗學員領導的英紡ATTITUDE 獲頒德國ISPO大獎最佳產品殊榮,堪稱紡織界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