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校友返校學習 > 關於NTU AR

關於NTU AR

校友返校學習




在學校學習的日子是人生旅程中一段非常單純、有趣、欣喜的時光。
學習,總能讓人在忙碌的生活中得以沉澱、反思並找到重新出發的動能。

國立臺灣大學近年來推動符合學習者需求的「未來大學」計畫,其中由進修推廣學院推動「NTU AR」校友返校學習專案,「A」代表「校友」(Alumni),「R」則是「返校及充電」(Return and Recharge),代表「校友返校學習充電」。

多數學生在校求學階段,除非透過轉系或爭取雙主修與輔系,較少有機會學習跨領域的專業課程。進修推廣學院橋接臺大教學資源與繼續教育(continuous education)的需求,提供在職人士及社會大眾一個優質終身教育平台,培植跨領域菁英。

為持續服務校友,進修推廣學院113年推出「校友返校學習」專案 -以校友需求出發,提供終身學習的途徑,凡在本學院官網完成校友驗證者,除可參加「校友驗證抽獎活動」外,另得享「隨班附讀第一門課學分費免費,第二門課(含)以上學分費半價」、「免費修讀線上課程」、「精選課程學費優惠」、「管理碩士學分班優惠」、「FB、Line@好康活動」等多項好康,期望能藉由校友、在校生、學校三方的鏈結,活絡校友學習網絡並縮短產學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