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臨床研究護理師學分班第二十期

接觸最新醫療研究新知及生物科技 讓您成為一位專業優質的臨床研究護理師

*報名後,甄選方式僅需報名資格暨各項報名資料審核!
*疫苗、新藥、減肥針研發夯! ~~歡迎到臺大來進修,趕緊培養護理第二專長,進階能力!
*修畢取得碩士學分證書! 也獲得報名臨床研究護理師專業初階認證資格!
*護理師進修,強化自己的最佳選擇就是CRN碩士學分班!

健康是1,財富是0,有了健康,財富累積意義非凡!「瘦瘦針」、「疫苗」、「新藥」都需要經歷新藥新醫材臨床試驗;高齡社會及慢性病造成重大疾病負擔,有賴新科技新試驗帶來新希望! 「臨床研究護理師」(Clinical research Nurse, CRN)是臨床試驗研究團隊中至關重要的關鍵角色,也是國家栽培的重點人才之一。

想培養護理第二專長?開啟執業新篇章?任職臨床試驗中心、藥廠、研究機構?想成為一位專業的研究人員或試驗稽核人員?本學分班是您實踐理想的第一步! 本學分班課程提供完整訓練,您將擁有基礎臨床試驗全貌知識、了解臨床研究執行、擁有研究倫理與法律知識、能與研究團隊溝通協調、能扮演試驗執行者、收案者、協調者及保護研究參與者的角色。

本課程自94年開辦至今二十年,口碑卓越,國際知名教授級醫師與專業講師授課,為您成為一位專業優質的臨床研究護理師做準備;日後考取本校護理研究所,可依學分抵免辦法,提出必修學分抵免,以分擔修讀碩士學位之時間與經濟壓力,亦可取得報名CRN專業初階認證(CRN-I)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