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研習課程 > 法律

從新聞案例探索民法第一期

課程簡介

透過案例事實,掌握民法基本思維

新聞媒體中經常報導民事糾紛或者法院的民事判決,例如車禍事件、金錢借貸、買賣凶宅、租屋不還、占有土地、離婚事由與子女監護、遺產繼承與分產爭議等等案例,透過學習民法,不僅可以保護自己,預防生活上的法律糾紛,也可以成為幫助家人與親友的工具,更可以使自己成為一個思維嚴謹的人,是不可不學習的法律知識。

師資介紹

吳從周 教授

吳從周 教授

吳從周 教授
臺灣大學法律系

臺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碩士、博士,目前同時為德國科隆大學法學博士候選人,曾在臺灣板橋地方法院擔任過近五年之法官。主要學術研究領域為民事財產法、民事訴訟法及法學方法論。

課程資訊

上課期間:2015/11/16-2016/1/11
授課時間:周一晚上7:00~9:45,共9次
招生人數:以50 人為原則,未達30人得不開班,將依照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課程費用:15,000元
上課地點:臺灣大學進修推廣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107 號)

優惠辦法

早鳥專案:於11/4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學費:13,500 元

臺大身份優惠:本校校友、教職員工及本部舊生,每位可再折價 500 元
愛心優惠價:滿 65 歲以上、身心障礙人士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每位可再折價1,000 元
(註:以上費用均不含材料費。如同時符合臺大身份優惠和愛心優惠僅能擇一優惠使用)

課程表
課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