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延續攻略,鳳凰花開時─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109學年度聯合結業典禮

發布日期:2021-11-02

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109學年度聯合結業典禮雖適逢疫情,但仍順利於110年10月17日星期日下午舉辦,改採線上觀禮的遠距模式,讓學員能不受空間的限制,一同於各地上線參與本次盛典。本次活動特邀請本學院謝明慧院長、郭佳瑋副院長、王衍智主任、李茂生主任,以及王皇玉教授、顏佑紘教授等多位授課教師錄製祝福影片給109學年度管理碩士、法律學分班結業生。謝明慧院長於致詞中提及,本次結業生有著不同以往的學習經歷,不只是原本的到校實體上課,還體驗到更多遠距上課的模式,疫情造就了許多變化,讓大眾有著更多破框式的調整與突破,也有了更多元的學習選擇。

除了有著教師們的祝福外,結業生們也分享了許多在本學院的學習收穫。平時於班上熱心服務的管理碩士學分班江年生學員、法律學分班黃子涵學員作為結業生代表獻上結業感言,多位結業生也自發性地錄製結業心得影片,大家皆表示很榮幸能至本學院參加學分班課程,因為每位教師都非常專業,在課堂中學習到很多理論與實務知識,教師們於課後也會很熱心解答大家在學習上遇到的問題,雖然已經要結業了,但學海無涯,未來必定會有機會再次回到學院繼續充實自我。

本次典禮主題為「延續攻略—鳳凰花開時」,每位學員踏入本學院後,透過經年累月的千錘百鍊,從各科教授傳承的秘笈中,汲取與累積滿腹學習能量,使自身成為縱橫四方的祥麟威鳳。結業只是個鳳凰花開的過程,果莢中的無數種子們,將再次被光合作用成一棵棵鳳凰木的延續! 

【撰稿】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林聖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