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首屆PM新生線上歡迎會,圓滿大成功

發布日期:2022-06-13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PM學程學生會

2022年5月5日是臺灣大學碩士班新生放榜的日子,首先恭喜今年錄取臺大進修推廣學院PM在職學位學程的新生們,在歷經激烈競爭後脫穎而出,同時也代表著PM家族又將加入優秀的生力軍而更加茁壯。

疫情影響了我們的生活,但學院對每一位PM成員的重視從未改變,首屆PM新生線上歡迎會在5月13日晚間熱鬧展開;歡迎會的開始由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的大家長謝明慧院長開場致詞歡迎111級PM新生,接著由郭佳瑋副院長、PMBA學程王衍智主任、PMLBA學程李茂生主任、PMBM學程李心予主任依序分享各個學程特色,並給予新生們最真誠的祝福。

接著由學生會會長Melody(楊孝妤)代表全體PM家族成員再次恭喜錄取的新生們,同時介紹學生會過去所舉辦的企業參訪、名人演講、公益活動,以及目前火熱運作中的高爾夫球社、壘球社、慢跑社、籃球社等各種社團;正因為讀書、寫報告的辛苦,更不能少了歡笑聲穿插其中,非常歡迎新生們入學後踴躍參與學生會與各種社團活動,這將會是求學過程中很棒的身心靈調劑,好讓我們能彼此鼓勵,負重前行,進而成為推動社會前進的力量。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經歷過,錄取時的喜悅,同時也夾雜著對新環境些許的不安,因此特別邀請到110級BA奕仲、LBA子瑜、BM思羽班代與學長姊,在線分享第一手的求學心境,並以快問快答的方式,回想一年前報到時我們最想知道,如課業壓力、學區美食、休閒活動、往來交通等訊息,希望能藉由零距離的接觸讓新生們知道,其實最難的就是考進PM而已(而大家都做到了),雖然最後因為時間有限,無法回答全部的問題,但是沒關係,入學後即將迎接大家的將是各式各樣的群組,學生會、各班班代、直屬學長姊都會是各位最堅強的後盾。

這次的歡迎會,雖然無法面對面見到彼此,但仍希望透過這次活動的安排,表達學長姊們對於新生的滿心期待和熱情。未來的兩年PM生活,辛苦卻精采,而你(妳),將無可取代。

111級PM學弟妹們,我們臺大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