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熱愛111學年度的你們,各個青春的PM好學伴!

發布日期:2022-07-25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111級PMBM學生 吳亭萱

過了端午節,天氣正式進入溽暑夏季,自從111級PM正式放榜後,陸續在電子信箱中收到來自PM學院的貼心叮嚀,對於已經畢業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後又重返學生身分的我,看著入學的相關訊息,還是難掩雀躍又忐忑的複雜情緒,期待與PM家族相見歡的心情也日益興奮躁動,彷彿回到青春時期,對於校園及學習的熱情再度被點燃。

身處在疫情時代,大家學習更有效率的科技及通訊軟體,也因此讓我們111級的新生有機會在始業式之前,提早與老師及學長姐們在線上歡迎會相見,甚至快速成立LINE群組,除了各班級還有學生會及社團的資訊交流,PM家族的溫暖及熱情順著新時代科技所搭起的橋樑,傳遞到每個新生的心中,踏實又安心的感覺消弭了許多緊張與不安。

時間快轉到6月25日新生始業式當天,雖然因疫情影響,最終以線上方式進行,但透過螢幕還是可以感受到臺大PM學程的師長及學長姐們對於新生始業式的重視及用心,內容豐富紮實卻不失生動活潑的節奏,尤其後半段的分組個案討論,象徵著正式拉開PM課程序幕,讓我又再次對PM學程的老師及學長姐們感到敬佩!熱鬧的新生始業式伴隨著午後雷陣雨的滂沱氣勢,在我不經意抬頭望向窗外的雨後彩虹時,畫下圓滿的句點。有人說:「看見彩虹的人會遇見幸福。」那正式成為PM新生的我,未來學習路程會順利吧!我在心中這樣祈禱著。

記得老師在始業式上說:「111是個特別的數字,在這樣的機緣巧合之下相遇的我們,一定會擦撞出更特別的火花。」何其有幸我可以加入PM家族、111級的學生行列,在這個PM聖殿上與來自各方的優秀才俊們一同學習成長,期許未來在追求No.1目標的道路上,莫忘此時此刻如夏日豔陽般的熱情與決心,成為一個發光發熱,努力不懈的PM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