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與菁英共學讓我們邁向卓越

發布日期:2022-10-17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111級PMBA學生 柯威廷

就在幾個月前,當薰風吹拂著鳳凰花開,畢業生們沈浸在互道祝福,期許彼此鵬程高飛的季節裡,我們111期PM學位學程的求知之旅才正要啟程。

猶記得學期初始,每天聆聽著社交群組訊息提示音此起彼落所交織成的樂曲,咀嚼著校友會、系學會、班級群組、幹部群組、跨班課程群組、學長姐傳來的關心以及注意事項。這些彷彿是指引方向的北極星,讓我們這群白天上班、週末上課、週間討論的學弟妹能夠在求知的航道上駛於正軌不致迷航。

曾幾何時,我們從滿腔抱負的莘莘學子踏進社會馳騁,如今有幸再度踏進教室重拾學生身份,在臺灣最高學府增進專業職能以求應用,並結交社會上各行各業的菁英翹楚。這一切,不僅少了職場上的興師問罪,還多了同學之間的情感關懷,很懷念且享受這樣的感覺。

雖然一個學期僅有短短的幾個月,但每週課程的扎實度卻絲毫不含糊,老師及助教們傾囊相授,而我們也認真的在週間與行銷、財務管理的案例中燒腦度過。受惠於同學來自不同領域,且各個都屬人中龍鳳,除了能從師長手中學到專業知識外,亦能從同學身上看到不同角度的專家視野及令人敬佩的工作態度,這些在在都是提升自我的養份,我也期許著自己見賢思齊,時時省思。

如今第一個學期結束了,認識了好多好棒的同學,非常開心自己有做出這個決定,相信臺大PM學程是不會讓自己失望的,也希望同學們未來一起認真學習、用力玩樂、一起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