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112年度NTU PM GOLF第二場球敘報導

發布日期:2023-03-22
/NTU PM GOLF CLUB 事務組

春回大地,乍暖還寒時,還見櫻花雨。一群臺大PM高爾夫球社的知交好友,浩浩蕩蕩出發,相約在「關西旭陽球場」。藍天綠地陽光下,作為臺大PM高球社創社年第二場球敘,是老天最美的贈禮。眾人暫時忘掉大城市裡的壓力,讓許多美好的小細節拼湊成一幅如詩如夢的畫,正式穿起團隊專屬的制服與裙擺搖搖的小白裙,整個人都煥然一新。難怪在打球的人身上,總感覺不到歲月這把殺豬刀,球齡越久越凍齡,競技球場上感受到活力洋溢,想回春就靠球友們互相競逐砌磋球藝,健康運動、身心也時常動一動,增加樂活因子。

柳暗花明又一村,用於形容在「關西旭陽球場」擊球後,輾轉所見的好風光,可說是恰如其分。也正像那日我們看見的埤塘風光,清澈的池畔映著藍天與白雲,一個小組接著一個小組,循著和煦的陽光一步步朝向終點,回味一桿又一桿的基本功與個人哲學,原來這就像是人生,每一桿都是挑戰!

感謝所有參與臺大PM高球社Pmers與當日與會的來賓,在緊湊的工作日裡挪出時間,讓我們有如家人好友般,在微風輕拂和笑聲不斷的簇擁下,度過悠閒自在的一天,打好球、吃美食、還有溫馨的慶生環節。同時也感謝「關西旭陽球場」,親切的服務態度、地道的客家風味佳餚、甚至場內溫馨的土產賣店及擊球貴賓的衣物櫃名牌,專注每個細節,讓不忘溫習臺大PMBA碩士學程,所學所養的我們讚不絕口。

現在還未參加NTU Golf Club的朋友們還有機會還不遲噢!歡迎儘速與我們聯繫。一起呼朋引伴作伙來!球社Pmers也要加緊腳步練習,熱身做好準備再4月號正式比賽,讓我們享受每一次擊球,一起體驗Better golf & Bette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