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活動報導

臺大PM百餘校友師生把酒言歡展現凝聚力

發布日期:2023-02-20
文:第三屆校友會行銷長108PMBA蔡祐吉

2023臺大PM校友會春酒活動,本(2)月18號晚間在台北花園大酒店熱鬧登場。進修推廣學院謝明慧院長與十餘位師長,和來自104~111級的百餘位PM學程校友,一起在美酒佳餚間寒暄敘舊,分享彼此近況;大家最大的交集,依舊是在PM的那段苦中有樂、回味無窮的求學時光。師生們沒有因為畢業而拉開了距離,反而因為參與校友會的各種活動,有了更多凝聚的力量!

謝明慧院長在致詞時,除了向所有PM師生校友拜晚年,祝大家「兔飛猛進」外,也特別感謝老師們為PM學程授課;謝明慧強調,「PM家族要長什麼樣子,是由所有的PM成員共同決定」,勉勵大家一同來開啟多元化的「兀型人生」的時代,而校友會則扮演一個「溝通大平台」的角色。

剛接任第三屆PM校友會理事長的羅驛騰,也向師長與校友們介紹本屆校友會的幹部群,並說明未來校友會的幾項計畫,包括:

一、 建立校友大資料庫(依據個人專長技能有系統建置、異業結盟);
二、 PM學程推廣,藉由企業參訪走出去讓更多產業認識PM;
三、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藉由慈善公益推廣PM;
四、 終身學習,像是NICE TALK、知識論壇、休閒社團活動、PM家庭日數百人凝聚、TABATA社、品茶、品酒、單車社、露營社、好聲音等、讓大家更認識彼此。

另外,本屆增設招募大使,做學院內各學程和社團間的串聯,跨屆、跨組別,縱向與橫向的聯繫,讓更多人認識校友會並進而加入。

除了謝明慧院長外,當天到場的教授,還包括PM副執行長潘令妍,以及(依簽名順序)黃恆獎、戚樹誠、陸洛、陳忠仁、陳家麟、孔令傑、王衍智、謝煜偉、章忠信、李茂生、阮大同、何佳安等多位教授;老師們放下平時在課堂上的嚴肅,與校友們打成一片,相互敬酒、合影話家常,充分展現PM一家的情誼。

在場的多位PM校友私下都對這樣的場景覺得「很感動」,他們說,雖然平時工作忙碌,但大夥兒能夠在工作之餘抽出時間聚會,實在非常開心,尤其看到師長們在大家畢業之後,還是這麼關心校友,內心更是覺得相當溫暖,也珍惜這樣的機會,並表達希望校友會能多多具舉辦類似的活動,將PM校友的力量,做更大的串聯。

圖說:2023臺大PM校友會春酒活動,匯集了十餘位師長與百餘位校友,出席踴躍,場面熱鬧。

2023臺大PM校友會春酒活動,匯集了十餘位師長與百餘位校友,出席踴躍,場面熱鬧。

2023臺大PM校友會春酒活動,匯集了十餘位師長與百餘位校友,出席踴躍,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