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活動報導

PM校友會特別企劃 樂天桃猿上班族OL趴之「與你香遇」

發布日期:2023-05-04
PM校友會特別企劃 樂天桃猿上班族OL趴之「與你香遇」

感謝PM校友會於2023年4月28日舉辦「與你香遇」,帶領大家在週五下班後前進樂天桃園主場,感受韓式啦啦隊的獨特魅力。在Line群組上的活動宣傳時期,便受到眾多PM學長姐們的熱烈回應,報名踴躍情況堪稱史上最快秒殺,更可感受到大家對此活動的高度期待。

而在活動當天,PM羚羊壘球隊三屆隊長及第一屆壘球隊應援隊長學姐聯袂出席,四人著PM壘球隊球衣合影留念,以示PM壘球隊光榮歷史及未來發展的傳承。
PM校友會理事長為體恤大家遠道而來參加活動辛勞,自掏腰包為大家準備了晚餐跟飲料。當天有專業的藥師學長,為了擔心參與活動的學長們,因過度關注啦啦隊員及高張力的球賽導致血壓飆升,貼心準備肺靜脈擴張藥物,以備不時之需。更有兄弟鐵粉的學姐,不畏當天滿場的樂天球迷,攜帶兄弟球衣在樂天主場應援,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信仰,讓人真心敬佩。

傍晚的涼風徐徐,參加活動的PM幸運兒們,一邊跟同學敘舊聊天,一邊隨著樂天女孩們吶喊應援,度過精彩又滿足的一天。
台灣棒球的應援文化,近幾年在各球團引進啦啦隊後,由原本的偏日式的傳統鼓聲搭配人聲吶喊,轉變為現今的年輕啦啦隊女孩及歌舞應援,而樂天球團是其中翹楚,憑藉拉拉隊的個人魅力,讓進場球迷更加多元化,更大幅增加球團販售周邊商品的收益,其經營之特殊行銷方式以及粉絲經濟的操作,讓參與活動的PMer,除了熱鬧的活動外,更可進一步思考體驗職棒球團的行銷策略的利弊得失。

臺灣大學第三屆PM校友會財務長 109級PMBA 楊儒霖

圖一 PM校友會特別企劃樂天桃猿上班族OL趴之「與你香遇」
圖二 PM羚羊壘球隊三屆隊長及第一屆壘球隊應援隊長
PM校友會特別企劃 樂天桃猿上班族OL趴之「與你香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