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活動報導

迪士尼列車 串起PM情誼 年度家庭日 悠遊海洋公園

發布日期:2023-08-30

文:PM校友會行銷長 蔡祐吉 (108PMBA)

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PM校友會,本(8)月27日舉辦年度家庭日活動,匯集近80位師長、校友與他們的家人,一起搭乘迪士尼觀光列車,展開花蓮海洋公園一日遊;除了在火車上高歌同歡,也在海洋公園欣賞海豚秀與國際專業樂團與舞者的特技演出,在孩子的暑假結束前,留下難忘回憶。

儘管豔陽高照,戶外高溫35度C以上,但參與活動的校友及家人們熱情不減;歡樂的氣氛從一上火車就展現出來。有的校友帶著孩子觀看氣球達人現場將一個個氣球組合成維妙維肖的卡通人物;也有校友們直接聚集在卡拉OK車廂唱跳起來,一大早就High到最高點。

火車抵達花蓮站後,一行人透過接駁,前往海洋公園,則是親子活動的重頭戲時間。校友們帶著家人孩子,無論是觀賞表演、參觀水族館,或者玩遊樂設施,大家充分利用在園區停留的每一分鐘。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校友會理事長羅驛騰表示,舉辦這場活動的兩大初衷,就是希望增進校友親子之間的互動,以及校友之間的交流。理事長表示,原本擔心,短短一天的活動時間不太足夠,但是一路上參與的校友們都給了很正面的回饋,紛紛表示感謝校友會舉辦這項活動,讓畢業後就很少有機會見面的昔日同窗戰友,能有機會一起出遊、暢聊,而不是永遠只能在臉書上或餐敘場合碰面。

家庭日活動已經成了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校友會的年度盛事,每年初便開始規劃日期,獲得院方的支持,特別安排在暑假PM學程空檔時間,就是希望能讓所有PM家人們有機會可以闔家一同參與。這次的迪士尼列車,是繼去年棒球家庭日後的又ㄧ次大型活動。校友們對這類活動都相當認同,多位校友更表示,希望未來能傳承下去,每年都固定舉辦,成為PM校友會的特色與傳統。理事長表示,感謝校友會休閒聯誼委員會用心、辛苦籌劃及易遊網熱誠親切的服務。謝謝師長、校友與寶眷們參加。因為大家的熱情參與,才能共同成就一個精彩活動,讓我們回憶滿滿!

迪士尼列車 串起PM情誼 年度家庭日 悠遊海洋公園
迪士尼列車 串起PM情誼 年度家庭日 悠遊海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