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臺大「財務報表分析研習班」招生中 看懂產品或企業的未來成長性與可投資性

發布日期:2023-10-19
臺大「財務報表分析研習班」招生中 看懂產品或企業的未來成長性與可投資性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將自112年12月13日起每週三晚間開辦「財務報表分析研習班」,由臺大國際企業系所林修葳教授親自授課,課程介紹包括資產負債表、企業財務分析差異、綜合損益表、現金流量表、資產運用效率指標、投資報酬率指標、市場風險計測等,並藉由臺灣、中國與美國等地的企業會計報表解說及個案導讀,建立學員對財務報表的完整認識。讓您不再對公司財務營運狀況分析文件感覺鴨子聽雷,猶如霧裡看花。
財務報表分析課程讓您學習深入瞭解財務數據、提高風險管理能力,並優化資本配置,瞭解財務報表的數據和指標是分析公司財務健康的基礎,有助於做出明智的商業決策,您也可以更好地識別潛在的風險,以採取適當的措施來減輕風險,同時,幫助您更有效地分配資本和資源,以實現企業的戰略目標,有助提高效益和業績,這對於企業經營者和投資者來說至關重要。
企業之經營形態與成果,除了由經濟媒體得知外,最重要的莫過於了解其所公佈之財務報表了。財務報表反映企業的財政表現,能幫助投資者和債權人了解企業的經營狀況,進一步幫助經濟決策。對投資者來說,能夠分析公司的財務報表是做出投資決策的關鍵,學習財務報表分析課程有助於選擇有潛力的投資機會,減少風險。
凡對財務報表分析感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112年11月10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還可享有學費優惠。歡迎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或致電(02)2362-0502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