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台大進修推廣學院Elite MBA 前進港都 擴大知識影響力

發布日期:2023-10-23
台大進修推廣學院Elite MBA 前進港都 擴大知識影響力

10月21日台大進修推廣學院假高雄市政府第三會議室舉行Elite MBA高雄班始業式活動,本次活動特邀高雄市羅達生副市長、高雄市教育局謝文斌局長與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前院長暨國企研究所教授,也是本次課程授課教師之一謝明慧教授蒞臨會場。本次課程逾30家中南部企業,計超過50名學員上課,與高雄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羅達生副市長表示:「經過謝院長當初的努力,與在學校的大力推動,讓班程順利在高雄開班,據我了解Elite MBA在台北已經辦了48期,超過2000位民眾前來上這個課程,在座的各位繁忙之中還來學習相當不容易,現在的企業環境詭譎多變,已經不是像從前單一企業的環境,包含像現在的跨領域、環境永續等,整個大環境的變化是非常不一樣的,因此終身學習成為必要,需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

謝明慧教授也指出:「進修推廣學院的角色就是整合與集結各學院師資發展適合產業的課程,,因此學院設計各種不同類別的課程,以結合產業的需求,精鍊班首次來到高雄開班,更將知識的力量傳遞更遠。」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長期致力於跨領域人才的培育與再塑教育,這次跨越約350公里的北高距離,將進修教育課程向南推進。Elite MBA高雄班首次於港都開授為期八個月的高階管理課程,敦聘臺大EMBA教學經驗豐富的管理學院教授群親自授課,期許培育更多中南部高階人才,讓中南部民眾不僅減少舟車勞頓,更能將時間與精力放在精進學問與實現自我目標上。

台大進修推廣學院Elite MBA 前進港都 擴大知識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