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臺大「自我領導工作坊」招生中 掌握自我,引領他人,啟動您的領導力!

發布日期:2023-11-15
臺大「自我領導工作坊」招生中 掌握自我,引領他人,啟動您的領導力!

在現代激烈的職場競爭中,成為卓越領導者已成為必然的要求。為了協助您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將自113年3月5日起每週二晚間開辦「自我領導工作坊」,由臺大企業管理碩士專班(GMBA)陳彥豪教授親自授課,陳教授以多年在企業與學校的教學、引領學生啟動改變,以及自我突破與成長的多元經驗,加上長期探索中西方的知名學說,融合精粹各類觀點、學術界不同領域的研究、些許佛法思維,整理出系統性、能促動人們改變的觀念與實踐方法論,為您打造一個前所未有的領導者培養之旅!
自我領導工作坊將透過實務觀念的理解與操作演練,帶給學員學習自我改變與同理他人的技巧,並實際的應用在生活或工作上。陳教授教學經驗豐富,曾帶領過學校學生、專業人員、企業基層與高階主管等完成自我發展的學習,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本次特別開設公開課程,讓更多人能學習如何提升自我領導力,引領自己和團隊走向卓越的成就,進而成功進行企業轉型!
傑出領導者的成長不僅僅來自於傳統的管理學概念,更應透過多元思考與自我覺察來淬鍊出自己的潛在能力。欲突破現狀、發揮自我領導潛能、追求自我提升與改變嗎?歡迎報名參加自我領導工作坊!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參加本工作坊即能獲得免費「克利夫頓Top 5優勢測驗」,112年12月31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還可享有學費優惠。歡迎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或致電(02)2362-0502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