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學員社團

【Pi腦袋個案研討會】10/7週五下午,邀你拍拍腦袋,與臺大國企系陳俊忠教授一起探討企業數位轉型個案。

【Pi腦袋個案研討會】10/7週五下午,邀你拍拍腦袋,與臺大國企系陳俊忠教授一起探討企業數位轉型個案。

對於PM家族上課期間的個案討論,大家應該都印象深刻,臺大PM校友會,特別策劃一場PM家族獨享的充電活動,比照臺大個案學習模式,開放給校友及在校生,透過教授的帶領,一起探討最夯的「企業數位轉型」議題。

名額上限為40名,即日起至9/30開放報名,早鳥9/20前完成報名及繳費,再贈送【Pi腦袋】限量紀念品一份。

報名網址:https://pse.is/PiBrain11101

看到訊息,趕快立馬手刀,晚了,只能等明年了。

===研討會資訊===
時間:111年10月7日(五) 13:00-17:00
地點:臺大集思會議中心達文西廳
主課:臺大國企系陳俊忠教授
主題:企業「數位轉型」個案
課前:「無需」研讀個案,帶著輕鬆的腦袋來就好
課堂:個案研讀與討論、學員焦點分享、教授帶領個案分析
課後:綜合座談分享
費用:報名費每人1800元,校友會會員優惠價每人900元,PM家族非校友會會員優惠價每人1500元

===校友會轉帳資訊===
銀行:臺灣銀行樹林分行
戶名: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校友會
帳號:074001030098

無論你拿的是學生證,還是校友證,一起Pi拍腦袋,持續充電成為Π型人,成為自己心中更好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