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學員社團

學員社團

精鍊讀書會

源起與讀書會組成與宗旨

源起:
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原臺大推廣部)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研習班第21期學員,在結業前的最後一堂課,為聯繫同學情誼並活用課堂所學,特組成讀書會、高球社、壘球社、健行社等不同性質社團,讓大家強身健體,交流學習。
讀書會持續蓬勃發展,並廣納各界精英,歡迎有興趣自我提升的各路好漢加入我們的行列。

讀書會組成與宗旨:
【永續學習/無私奉獻】 讀書會初始成員皆來自業界中高階經理人、創業家,於臺大推廣部學習後組成讀書會。而每一場盡心舉辦的讀書會活動,皆由工作團隊秉持熱心公益,無私奉獻的精神為大家服務,以成就永續學習之目標。

精鍊讀書會

簡介

第十屆精鍊讀書會簡介

精鍊讀書會

聯絡方式

歡迎任何對讀書會相關議題、加入方式、疑問、或建議者來信指教,另有Line社群為歷屆會員大群歡迎加入。
E-mail:ntustudyclub@gmail.com
Line社群:https://ntustudyclub.pse.is/5qjrlf

活動預告與紀事